暮春.

这儿咖啡,文乃厨孔明厨独厨,本命cp伸文玄亮孙唐独伊[等等介绍这些干嘛]
平时会画点东西,目标是成为大触_(:з)∠)_
平时堆一点脑洞或是随笔过来,也喜欢转载点东西。
这里挺乱的见谅。
欢迎。
让我们在夕阳下奔跑吧哎嘿~☆

#黑塔众的幸福瞬间十题#
#喜好一目了然#
1.同在月下饮茶的二人因为月兔到底在捣年糕还是捣药而争论不休
2.一头金色卷发被三色国旗系在脑后的胡茬大叔看着眼前似曾相识的少女突然温柔地笑出了声 3.咬着番茄的少年皱着眉看了看旁边一脸傻笑的人,低声嘟囔了一句“…バカ”
4.一直很没存在感的人抱着熊一脸无奈地看着眼前吵吵闹闹的邻居拿着憨八嘎哈哈大笑
5.发型相似的兄妹二人坐在草地上安静地听着风声,少女向兄长的方向挪近了一点,内心幸福又满足
6.冒着寒风在雪地里艰难行走着的孩子突然抬头看见同样冻得不行的两个女孩为自己戴上一条围巾
7.多年过去,有着一头咖啡色波浪长发的少女依旧喜欢在闲下来的时候安静地坐在一边闭眼聆听紫发男人的钢琴声
8.看着眼前的大叔一遍戏弄着自己一边摆出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臭脸的金色短发男子毫不犹豫地把手中的红茶泼到了对方脸上
9.梳着金色背头的男人低头瞥了眼旁边正搂着自己胳膊的人高高翘起的呆毛,随后把头别了过去皱了皱眉头,脸上一丝可疑的红晕
10.“哈哈哈哈哈几天不见小亚瑟你的眉毛又粗了!” “闭嘴你个红酒混蛋我的眉毛如何与你无关吧!” “哈哈哈哈哈别说好像真的粗了&la#gkyzh@e'y'…” “阿尔你先把憨八嘎咽下去再说话阿鲁!” “啊…意/大/利君怎么了?好像没什么精神呢?” “ve——!多一字我好饿啊有没有pasta!QAQ” “大家都好有活力呢,哎嘿嘿嘿嘿☆^L^” “你们都给我安静一点!现在正在会议中!不要再吵了!!还有意/大/利不要再用这幅表情盯着我了,我没有pasta!!!”
眼前,吵闹的人,微笑的人,无奈的人,胃疼的人。欢欢喜喜的家伙们。
今天的世界,也很和平呢w

——————————————————————

图随手,id=54917074

评论

热度(2)